阿弟與Miso的小檔案
阿弟 迷你雪納瑞 2006/08/25~ 8kg 塞奶第一名的男公關
味噌 法國鬥牛犬 2008/06/26~ 10kg 愛玩又神經的瘋嬰仔

 

寄件者 Miso

時光匆匆 某隻肉雞也兩歲了

遙望曾經牠還是嫩肉一枚

味噌BB4.JPG 

現在已經是沒形象又一下就掛點的憂鬱小生

 

 

寄件者 Miso

因為老媽不太會社交所以沒朋友可以一起過生日(誤)
所以就以一頓momo的代價拜託親愛又賢慧的姨幫忙烤了一個Miso最愛的乳酪蛋糕
(惠: 什麼momo 我哪有說~
)

 

寄件者 Miso

跟姨做的愛心乳酪蛋糕(成份經過調整)合照

火太旺了 合照都還沒拍完蠟燭都要燒到底了

 

 

寄件者 Miso

弟: 麻我可以不要參加這個生日會嗎?...........蛋糕有剩的留給我就好 

貌合神離的兄弟 XD 

 

寄件者 Miso

Miso別傷心 等下切蛋糕的時候你哥就會跟你和好了

 

寄件者 Miso

Miso: 喔~~我親愛的小蛋糕 快讓我咬一口 (阿娘你切快點好不好!)

寄件者 Miso

Miso: 好誘人的香味呀...我最喜歡乳酪蛋糕了 我可以吃一整個嗎?

 

寄件者 Miso

Miso:  切快一點啦~~~~

 

寄件者 Miso

趁還沒被秒殺趕緊來一張紀念

 

寄件者 Miso

斷面也來一張 這次做的口味是南瓜乳酪蛋糕 約六吋

 

寄件者 Miso

Miso: 喔~超滿足的啦 可以天天過生日嗎?

超低調的2歲生日~END~

創作者介紹

~味噌黏滴滴~囧rz

m0226234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wei0122
  • 哈囉!!知道我是嗎??......
    好久不見了,爾後miso生日阿寶可以參加他的生日趴嗎?
    有空帶miso來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