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o狗生第一次也是阿弟的第一次下水是在三峽的花岩山林

只是一個小小的水塘 下去泡泡水 亂游一下而已

 

 

一直到去年夏天 我們騎車到烏來的good dog 才是這兩個第一次正式游泳

 

這次游泳就有發現 阿弟比較敢游 只是不敢自己下水
Miso則是走非常會游但是也非常怕踩不到地的路線 總是游到自己快中風

不過因為畢竟是山泉水 水質有點.......
因此我們今年就又想找別的地方去游
夏天到來 立馬在x-dogs敗了兩件P牌 主要是看在護頸的部份 因為Miso扁鼻也怕吃水 希望牠習慣頭抬高一點
也還好是因為在Good dog有試穿過救生衣下水 才發現原來這兩個小子都需要穿貼身的S號
因為一下水 救生衣會浮 比在岸上穿還會多一點空間 如果有寬鬆 狗狗又掙扎 就會很容易卡到腳或吃到水
(但是如果是不會緊張的狗狗 可以穿舒適就好)
不過壯米比去年又胖了一點 在岸上穿的時候真的是很緊繃呀XDDDD (下水之後有空間)

新救生衣的初次 獻給美樂狗的雪聚
雖然環境比我們原本想的差很多 但是泳池真的是目前看過最乾淨的 也是最冷的(室內) 凍得我快風濕 骨頭好痛XD

 

寄件者 2010 6月 美樂狗

也在這邊遇到美麗的辣妹Miko麻一家

寄件者 2010 6月 美樂狗

兩隻短腿在岸上當公關 雖然我很害羞 都沒有跟Miko麻聊天 但是這是我跟噗友的初見面耶 開心 *^^*
後來才知道 我跟Miko麻同一天生日耶~阿怎麼身材差這麼多(悲)

轉眼時間到了七月 期待已久的 跟小艾她們出遊 地點從桃園一下改到苗栗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 可是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只是見到面又不好意思說話 <毆飛>)
所以就衝了~還是開著我們家親愛的阿福
而視福如命的老爺 也難得跟了下來 不過他只負責吃東西跟上網 (還好gogo water有無線上網 不然我一定會被某人吵說很無聊)

因為100號牧場已經去過了 而且還要低消 窮得快被鬼抓走的我們決定不跟牧場那攤 直接到附近老街吃個午餐
於是我們來到苑裡老街嗑了普普通通的肉圓 再走到聞香下馬 雖然等了好久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他的福菜肉丸 我一直很後悔沒有打包10個 超對味的 而且其他菜也好吃 不過檳榔花不太對我們的口味 下次應該不會點
餓+熱 所以完全沒真相XD 下次還要再去吃

吃飽後直衝gogo water 小艾她們還沒到 我們為了回本就趕緊沖洗一下準備下水
不過排澡間的時候差點曬死 老闆應該考慮裝號碼機 噗
(話說還遇到大溪雪聚的同一批人 不過不熟所以也沒有打招呼 當時的小寶寶 現在都長大了呢~)

又 為了回本 這次阿惠也要抓Miso下水 所以在泳池我們完全沒照相
說到這裡又好想要買TX5呀!!!!!!!老天~請讓我走在路上撿到錢吧!!!!(因為我不會買樂透XD)

游了好幾回都還沒看到大家的蹤影 想說 該不會她們臨時不來了吧~
正有點傷心的時候 大家就出現了~呵呵
小艾真的帶了片浮板 烏龍茶很會吃醋 小艾抱別的狗牠就會趕快跳水游過去
我為了騙阿弟自己下水 演出溺水記好幾次 累死我老人家了
小艾也拉著Miso去游 不過這傢伙太難控制了 牠在水裡隨時都是呈現下一秒中風的姿態

我們一行人 游到太陽開始要下山 吹起風了 才起來去洗狗 但是夕陽還是好曬呀 老闆快買號碼牌機吧!!! 噗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用吹水機吹乾的阿弟 活像張飛 (老母忘了帶梳子)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Miso累掛了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穿著可愛背心的龍妹(?)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傳說中的囧豆皮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不過聽說牠今天心情很好XD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梳毛就生氣的哈嚕 好幾個人在服侍~噗噗

不擅社交的我們洗完狗之後就又躲進裡面的位子(因為某人要在室內上網 喝飲料)
還好有貼心的小艾 特地來叫我們說要拍團體照了
超興奮的啦~
以前都是跟一大群陌生人拍 聚完之後也沒有再連絡的那種
這次有機會跟噗友們拍 有一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捏~

合照.gif 

看到大家都用專業大砲在拍 簡直變成記者會了XD

寄件者 2010 7月 GOGO Water

還好有兒子願意看一下媽媽的鏡頭>///<

依依不捨地向大家告別後~我們回程路上去買了 竹南的巧巴達披薩
訂披薩的電話是外國人接的呢!害我好緊張喔 呵呵
我們訂了俄羅斯肉販 有夠好吃的啦~
直接在車上就被餓昏的三人秒殺了(不過那根本沒下水的第三人 你是在餓啥=_=+)

雖然我們家很害羞~但是希望下次出去玩還是可以揪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2262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