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了解 我偶爾會提到 或是在公園遇到我們時會看到的老球
到底是個什麼Ball
我整理了我們之間擺脫不了的孽緣故事說給大家聽

以前常常看到人家說在路上撿到XX狗 XX貓
我都會想說怎麼我都沒有遇過

不過真正遇上了~孽緣還是一次就夠啦=_=

還記得那是一個四年前快過年已經放寒假的晚上
當時我還住在木柵 豬小惠打電話來說 在麵攤前面看到有博美狗被丟在箱子裡
小朋友都一直欺負牠 問我怎麼辦

那時我家都是貓 但是又怕牠在外餓死還是撞死
就先叫豬小惠帶過來

我還記得 我叫牠小乖~=_=(嘔) 因為牠那晚很安靜 看起來澎澎的又很可愛
感覺只有一歲多
結果隔天我就發現我被騙了
牠只是還不習慣而已

去掃了晶片 也檢查身體還送去洗澡 醫師說至少五歲多了 電話打不通
還好登記就是在木柵的醫院 醫生很熱心幫我們打電話去那家醫院問有沒有留病歷

好不容易連絡到前主人的家 阿媽說是原本送給朋友 不知道朋友居然扔掉牠(屎啦)
牠叫做球球
阿媽說會直接去美容院接牠
原本應該事情就快快樂樂地結束了

誰知道我回家居然哭了 還跟阿布說~小乖好可憐喔...(嘔) 以後我都不能跟牠玩了

阿布看我可憐 加上他也一時鬼迷了心 誤信了球球狀似善良的外表
就主動跟那家人談說把狗讓給我們 阿媽的兒子回來後答應了 阿媽還跟我討回美容的錢=_=
上網幫牠PO認養的時候捨不得的勒 那時我一定是被下藥了 

但是問題來了~篩選主人的期間  習慣抬腳尿的球 連在家裡也抬 當時我也不懂怎訓練
而且那次過年我自己也是一大堆事 頭抱著燒 我居然沒有把牠扔回路邊 真的是太偉大
然後因為一次帶牠到阿布家 被空窗的布媽看到了 愛不釋手
就這樣~球球變成布媽的狗

然後因為在前主人那都吃便當 皮膚都黑了 禿好幾塊 (表面還是澎澎)
剃光想讓牠好好重長 結果卻被說穿衣服比較可愛
日後時光都變成

寄件者 Dogs
寄件者 Dogs

像某種狐猴的禿狗
只是仍然能騙到無數幼童與老人的心 牠上輩子一定積很多德

大家看到此一定心想為什麼我們講得牠好像心機很重一樣

因-為 牠真的心機很重.......................

譬如說~
牠很會裝掰咖 只要累了就裝 可以裝很久 裝到路人都說 牠腳受傷了吧 好可憐喔 (甘納我們虐狗)
牠其實很討厭小孩 但是上天生給牠那對澄澈的雙眼 卻讓看到狗就機機歪歪的小孩被牠迷倒 追著牠跑
牠超級渴望離家出走 次數多的不勝枚舉 個頭小又很容易被忽略 正式紀錄兩次
還自己去獸醫院報到讓人家通知我們(不是人家抱去的喔 醫生都說牠自己在門口晃蕩 還進去一起看電視)  
未紀錄的N次 還曾經帶著另一隻吉娃娃一起跑
最長時間達九個月 我在上課的時候接到獸醫院電話還以為我在做夢 然後騎著小摩去深坑接牠回來(在安坑不見可以去深坑~)

剛流浪回來時是澎澎的樣子 還是有點禿 不過是禿頭界藉毛澎成功遮蓋的案例
只不過沒多久又被剃了 回到狐猴風

好不容易 去年開始說服布媽給牠包月
也終於找到牠比較肯吃的飼料(皇家室內小型老犬)
整隻狗都迴光反照 不但幾乎不禿了 還變胖很多

寄件者 Dogs

變得終於像隻可愛的狗
也在布媽第二春 完全見色忘狗之後 感念我對牠的救助 現在跟我不錯 沒有再離家出走
頂多走到五樓想回家....(真可憐呀~你媽已經愛男人不要你了 你再等也是等不到的)

偶爾牽牽小型狗出去也是蠻拉風的XD 牠又那麼會拐人 都會聽到路人耳語說好可愛喔!!!!

(我跟阿惠都會交換眼神說 你們被騙了= =+)

以上~如果大家在公園看到牠 記得大聲叫牠回頭呀 因為牠是耳背眼睛又不好只是表面上裝年輕(實際年齡9以上)的老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2262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