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每次聽到大家隨時隨地 一揪就衝去呵呵茶 就覺得好羨慕喔~

這次呵呵茶周年慶 就想說一定要來一次的~剛好宅娘在問有沒有人要來 我就馬上舉手報名了

當然呵呵茶的忠實班底也沒錯過 原本以為只是喝個飲料的小聚會 變成聊不完的趴踢啦~~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原本聽豬豬的解釋~在我腦中小地圖的想像大概是從SOGO走到微風甚至更遠
所以一直想說能不能坐公車直接到附近 卻怎麼都找不到附近有停的公車~
於是我就認命地坐到永寧站 但是實際走一趟發現~其實真的不遠啦!而且都是小路~難怪沒有公車

豬豬說很多人都找不到 沒想到我完全沒迷路就到了~ (只是忘了去領錢 還讓豬豬又載我出來領XDDD)

因此我就來貢獻一下路線圖好了

首先 從二號出口出來後 旁邊那條看起來像巷子的就是承天路 比想像得小很多 而且是充斥著工廠 所以不要懷疑 走進去就對了
如果是推推車搭電梯 電梯出來直衝丟系承天路~

如果是下二高交流道的 一下來就馬上要右轉再右轉 不要恍神開過頭嚕喔~
(如果不小心開過頭的 可以到忠義路再右轉進來 一樣直行可達)

走沒幾步 會看到一家7-11在右手邊 這應該是最近的7-11 步行的民眾請看一下皮包 沒帶錢的要記得領XDDDDD
7-11的斜對面就是大家好生活館 有看到就表示你沒走錯路 請繼續直行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這邊工廠林立 車很多 步行民眾最好帶推車 牽著的請靠邊走 避免危險喔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又走沒幾步 就會看到萊閣Motel 可以進去休息(誤) 阿不~是可以繼續直行啦~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經過了Motel之後 從前方的高架橋底下通過 女生晚上步行可能要結伴比較好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通過高架橋下 可以看到左方有小歇的研究所 (小艾應該可以獲聘來當所長XD)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再往前走 左方可以看到羽球館左轉的招牌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這裡就是承天路71巷 記得左轉進來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馬上就會看到羽球館 繼續直行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右方工廠有廠狗一枚~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看到廠狗 就表示你已經走到路底了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橫著的這條就是忠義路 會看到參聖宮的指引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頭往右一歪就能看到呵呵茶的招牌了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往右轉 步行請走這條石壁寮溪棧道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登 登~~就到傳說中的呵呵茶哩!!!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我一整天連水都沒喝就在等這個飲料趴啦!!! 渴炸了~馬上來一杯芒果冰沙 讚!!
不會像外面的冰沙 喝太急會頭皮發麻 胃揪結 超順口的~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因為我是第一名 所以一個人很害羞地在那看報等大家 還好有親切的豬姐跟豬豬不時跟我搭幾句
過了一會 今天的主揪 開著他們家的小紅出現哩!! 一來就先拜一下碼頭 聽說仔仔店長今天被附近廟會嚇得心情很不美麗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來安親的麵麵 很願意給人家摸摸耶~超憨實的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宅娘點了巧克力冰沙 讓我也沾到光試吃XDDD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宅宅來~阿姨給你見面禮 阿姨家很窮沒有烘乾機可以烘肉肉啦~
所以讓我們用也是充滿心意的手工星星豆餅來代替喔!!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超捧場的阿宅~可愛程度100% 完全中了我愛白雪+毛絨絨的點

阿宅~跟阿姨回家好不好呀~~(拿出繩索跟摀嘴布)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青番阿弟一進來就哼哼叫 一直企圖跟仔仔店長玩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不過穩重的仔仔店長哪可能會理這隻猴呢~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在等待其他人的中場時間 就由可愛的阿宅來為我們表演餘興活動嚕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七點時~扛著大包小包 還有一箱食物的女超人小艾出現了
龍妹今天也粉漂亮喔!呵呵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三雪會合~! (請原諒最近疑似手中風的我)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果然龍妹來了~仔大的心情就變好 馬上願意吃吃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麵麵也想說仔大都吃了應該沒毒吧~來一粒!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拉家滷肉 油庫口 佳樂
都是我想吃卻一直沒沒吃過的東西呀~~(口水)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肉多多的香腸~麵線料也很多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我真的很喜歡吃麵線 現在寫文看到我都餓了...決定等下出門去買麵線吃(衝)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龍妹也來跟我要吃吃...好感動呀~不枉我被烤盤燙到肚子(羞)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吃好料不配飲料怎麼行呢~馬上再點一杯水果茶 這真是我喝過這價位最好喝的水果茶了 水果都好新鮮喔~!!!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拉家滷肉~~~讓我想到小時候阿媽滷肉的滋味 可惜礙於形象 不然真想端碗飯直接大口嗑起來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奶茶可樂麻也帶了宜蘭名產來~好幸福喔!! 早知道我也帶個安坑掛包(誤)  >///<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最近手抖的很嚴重 照片沒幾張能看的~ 請大家連到專業大砲媽媽們的格去看吧XDD

小艾家   呵呵茶生日週-趴三
阿宅家   那一夜 誰來呵呵茶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抽獎時間到~加上外帶的兩杯 總共可以抽兩次
從小到大最沒有抽獎運的我 居然抽到兩個大獎~害我都忍不住失態尖叫了
大概是老天看我跑這麼遠 而且外面還有隻老虎在等我回家給我的犒賞吧~呵呵
(大家如果覺得我這天很不專心 都是因為有個難搞的男人在外面 死不肯進來要在車上等 這件事告訴我們 跟朋友出門就不要叫男人來接)

虎豹一路上+回家跟我冷戰 發完脾氣後把我的水果茶搶去喝了不說 還嫌我怎麼只買兩杯=_=  就叫你進來呀~!!!!(怒)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這天阿宅多了一個私生子 噗 

寄件者 呵呵茶 我來了

 

大家的目光都是在看點心 以後應該做個巨型吃吃 放在相機群後面XD

原本以為會很尷尬的~沒想到跟大家都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咻一下就聊到九點多才散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2262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