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如題!
我掛點了....................................................

昨天就在咳嗽了
結果今天依大早起床就全身痠痛

起來尿個尿在去睡

不過被該死他媽的郵差給嚇死

敲門有要那麼用力嘛~!

門就在我床旁~我靈魂瞬間閃光光了啦

差點飆髒話~(心理os-@##@%$...............

下午去上班頭整個飄在空中飄阿飄

還要幫人服務 整個心裡又在OS了

下班後想說去泉姨家好了~頂著不舒服身體

還要爬那累死不償命那該死的六樓

然後一進門就看到弟弟(雪那瑞)正再翻電腦旁的一包垃圾

平常弟弟是泉姨一出去就給他關起來了阿~

弟弟怎麼會在外面勒~還搞的亂七八糟的

看著亂糟糟的客廳我就頭好痛~

這時我就使出我不知哪來的未知力氣~把客廳清潔的清潔溜溜

還用吸塵器把客廳都吸遍了

還清出一大包垃圾(我還幫某人順便丟垃圾勒)

我整個就是鐘點管家阿~不過自己家亂的要命(><)

不過一打掃完我也掛點了~整個頭更痛全身軟啪啪的

本來想說去泉姨房間睡覺休息的~

不過她房間整個大爆炸了!加上我怕張阿布(泉姨低ㄤ)會嚇死~

所以為了不要嚇死人~傳了簡訊給泉姨說我掛點了~我要倒回家裡去~

所以我提著一大包垃圾騎車回家 一邊身體還在發冷

我掛點了~(現正穿著外套打完這邊網誌。。。

倒~~~~~!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2262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