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下集拖了都要半年了~

趁著今天閒到發慌,趕緊來給他完成憋。

中場放風照相完之後,接下來進行的是慈善拍賣的活動,我還特地翻出之前的敗家物來貢獻哩!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大聲公讓全場的氣氛很快地熱絡了起來,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可惜我們來時忘了先去領錢= =

(最慘的是原本以為這裡鳥不生蛋,沒想到前面路口就有7-11 早知道就先去領錢)

所以只有座上觀的份~(泣)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唯一湊出身上所有的錢標到的就是這個有點偏大的真皮項圈組 不過還蠻有質感滴~馬上給miso戴上

看來這小子也知道什麼是高級貨嘛~噗! 笑成這樣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因為店家的吧台很小,大家擠到不行還得爬到椅子上,所以這張壽星合照可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拍到~

可能有些小朋友不能吃,所以最後蛋糕還剩了~miso多嗑了兩份 (這是雪聚ㄟ!你這厚臉皮的小子XD)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兩個活像雙胞胎姐妹花呀!(搞不好真的是同一胎)~眼睛閃亮亮地在等我給點心 實在抵不過淚光閃閃攻勢
在找不到媽媽跑去哪沒得問的情況下一狗偷塞一塊先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事隔太久,大娘我記憶力一向很差~所以記不起來大家的名字了~不過沒忘記大家對我的點心都很捧場呀!!哈哈
感謝你們呀!!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大合照的時候,我真的快斷手,因為我很白癡去站在後面,結果要拍的時候還得把這兩隻加起來20kg的重物扛到肩頭以上,連我自己都佩服我的蠻力驚人呀!

 

寄件者 09年大溪河岸狗聚

 

一切劃下完美的ending之後我們就帶著快樂的回憶啟程回家啦~~~~~~

 

才怪................=   =

接下來發生的事才是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當我們回到車上準備發車時,才發現!啥!發不動!

車子大燈沒關所以電都耗盡了 而且我們的手機都沒電了~身上也沒有錢

只好去跟店家借電話 店家很好心的開車來給我們接電

原以為這樣就被解救了~正開心

更慘的情況就發生了...= = 因為要把兩台車推得近一點,我把阿弟丟進車裡,
把車推好位置,準備開前蓋時發現─車鎖住了!!!靠~~~~~~~~~

天下就有這麼巧的事,這小子居然給我踩到內鎖,而我也沒有把車鑰匙拔下來就關上門。

那天我穿得還算可愛風吧~但當下真的非常想化身太妹大吼大叫+拔路邊的草洩恨。

還一度企圖再引誘阿弟再踩一下內鎖,可是這小子就是怎麼也不再踩了,天下還有比這更讓人無言以對的事嗎~

還好鄉下人也很好心,鎖匠特地騎車過來給我們開鎖只收兩百,而還好我們身上也湊出最後奇蹟般的兩百塊。再經過找不前蓋的開關的小插曲,很丟臉的跟店家借手機打給布媽(當下那老闆娘有露出這是整人節目嗎?連手機也要跟我借的不願感),被布媽嘲諷一頓之後,接上電,才終於脫離了這個扯到爆的一連串不幸= =

後來我們問了店家才知道前面就有7-11,我在那才領了錢,還買了一罐水蜜桃雞尾酒,到車上就咕嚕咕嚕地大喝,以解我心頭之悶吶!!!!!

實在太不甘心的我們最後跑去老街買豆干還有豆花回家吃,上次我們是騎車帶著兩狗很可憐地殺到大溪,這次好不容易借到車哩~卻發生這樣的慘案,希望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大溪能平靜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