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我們陸陸續續買了幾本狗食譜
10分鐘搞定愛犬健康食譜←這本是在政大的格子趣買的二手書
會買的原因是覺得內容看起來都很方便吃又簡單
我想 原主人應該也是這麼覺得才買它的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原因請讓我尾尾道來XD

這星期六我們要去參加小雪狗聚 當然要準備一些賄賂小朋友的點心
於是我拿出了這一本 打算做裡面兩個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又簡單的

忙進忙出地準備材料 首先是做核桃糕
按照上面的步驟進行 卻發現-少了要加多少水
而且也沒有講說會發酵 害我有一個裝太滿就爆漿了

芝麻棒也是 照片上看起來像脆餅 但是做出來像法國麵包XDDD

不過還好做得挺成功的 狗子們超愛 還搶到打架 但是Miso不吃牠娘做的"心形"餅 牠娘心碎了~~XDDDD

後來因為有多的豆渣跟被撞破的雞蛋 我嘗試用牛油煎了豆渣餅 Miso愛到不行 狂喀一大盤
我決定要把剩下的再加上羊肉泥 喔~一定很好吃

這幾道都是完全無鹽無糖 連蜂蜜都沒有 前面兩道吃起來就是完全地像全麥饅頭 只是口感Q跟綿的差別
豆渣餅則是有蛋的香甜 如果人吃的話加點糖感覺會很有古早味呢!
不過因為狗子們都是聞香味的 一整個捧場 阿弟還一直監視我有沒有再進廚房拿小點心出來

回到主題 這本書還好是我個人稍微有一點烤餅乾的基礎 (跟奧立佛一樣 覺得做菜比較簡單~XD)
所以一些不清不楚的地方我就照自己意思去試
但是如果是完全沒有料理經驗的爸媽 最好考慮其他書XDDD

希望星期六的狗聚點心能大受歡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