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們都要參加09年的大溪狗聚了
去年的狗聚心得卻還沒補上 真是罪過呀~~~>"<

還記得 為了參加三峽狗聚 我可是請半天的假硬是跟阿惠騎車到三峽的滿月圓 下午回來後還要再去上班
怎麼可以這麼衝? 大概是因為暑假時衝過那一次大溪吧!!
其實我這個人蠻怕進去山裡的 太過高大的景觀會讓我有被吞食的感覺
害怕的程度不輸看恐怖片
日後會留下陰影那種XDDDDD
但是我還是衝了~這就是身為母親的堅強吧

這次的三峽狗聚地點在花岩山林 比大板根還要再更裡面
路上還在施工 真的危機重重 (話說一直到今年三月我們開車上去一次居然還在施工= =)
不過還好環境真的不錯 當天的天氣也很賞臉
只不過因為座位是一格一格的包廂式 沒跟大家湊到一起的我們 就有點落寞
有趣的是 跟我們同桌的雪納瑞也叫弟弟呢XDDDD 真是菜市場名
弟弟*是淺灰色的 為了吃 表演起握手超乾脆的 但是沒有小心點就免談喔!!ㄆㄆ

08年三峽狗聚 (24).JPG 

當時味噌才三個月大 正可愛的時候 還可以用背袋背(現在連一個屁股也裝不進去)
迷人的模樣在餐後被大家抱來抱去合影留念 牠娘說 今年去的時候可能大家會落荒而逃XDDDDD

08年三峽狗聚 (102).JPG 

講到餐點 雖然山上的東西貴這是一定的 但是往往伴隨而來的都是水煮料理包的低價品質
很多山中的餐廳 可能都是希望你多看看風景就會飽 所以在食物上面就不太用心

不過花岩山林這點做得卻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海鮮飯上面滿滿都是新鮮又大塊的海鮮
烤半雞外皮香脆裡面的肉又嫩得滑口 讓人憎恨為什麼不是烤全雞
(話說我們今年自己上去那次吃火鍋 也是同樣有非常高水準的表現 對於眾多韓式餐廳的泡菜鍋的素質只能搖頭的我 這家讓我吃到見底)

 

08年三峽狗聚 (100).JPG 

這次狗聚有狗友帶了兩隻巨雪來~讓我們整個大為興奮
不停的偷拍牠們XDDD

08年三峽狗聚 (69).JPG 08年三峽狗聚 (18).JPG 

(後來聽麥芽麻說~其中一隻病逝了 真的很遺憾...) 

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狗聚 但卻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
雖然很可惜的由於我跟阿惠都太害羞 聚會結束之後沒留到半個人的資料
但是卻也見到非常多可愛的小雪 算是不枉此行
尤其是這隻白雪 我真是愛死牠的造型 拿起G9就是一陣狂拍
之後弟弟會留起馬鬃也完全是因為牠的關係

08年三峽狗聚 (66).JPG 08年三峽狗聚 (50).JPG

牠的馬鬃是我看過留得最好的 當然這可能跟牠立耳還有顏色有關
但是就是因為牠 我家阿弟就此走向馬鬃的不歸路

這次弟弟來之前 遭到某位人士因為心情不好的發洩 被剪成很醜
感覺人緣跟狗緣都變得有點差 =  =  讓我非常記恨在心(對那某位人士)
不過念在朋友一場 就不多提這個了
而且後來又上去玩水 為娘的連毛巾都沒帶 讓阿弟活像野狗一樣 感覺連狗看到牠都會不自覺閃開
總之 當天看到大家都把自家的雪顧得好美 讓我不禁深自反省
決定也要讓阿弟加入美的世界

花岩山林天氣好的時候光真的很讚
尤其是被我們發現的這一處拍照景點
要不是阿弟的臉被剪成那樣 拍出來的照片我一定洗出來放大掛在家(話說 去迎風光超好那次阿弟的嘴毛也還太短 囧 光好景好但麻豆...狀況不佳)

08年三峽狗聚 (78).JPG 

08年三峽狗聚 (62).JPG 

有沒有婚紗照的feel呀!! 味噌這個時期超娘的 活像夫人一樣 ㄆㄆㄆ
看到那嘴毛真是讓我傷心 一定要補一張正常的給大家看看

08宜蘭行 (48).JPG 
這才是我可愛到吐血的兒子應該有的臉呀!!!!!
不過現在已經留得更帥了喔!!

08年三峽狗聚 (26).JPG 

看~味噌這時候多可愛呀!!

真是叫人不勝唏噓~(誤)

最後就用味噌與娘的第一次合照做為Ending吧~
08年三峽狗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