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都呆呆的~
但是這幾年來失憶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是因為我要成為一個設計大師了的關係嗎?
太專心於作業所以其他事都記不起來。

連人家在旁邊大叫也會恍神到聽不見,我也太誇張了吧= =

而且一累就什麼都動不了
上次也是靠泉才能把空間都整理出來
今天我們去買用品,感覺泉比我還有衝勁...
我的熱情是在內心裡啦,可是累得完全表現不出來,
不像泉真的是耐操鬼ㄟ!一樣早起卻能夠因為太興奮而完全沒有疲累的樣子。

晚上a了泉的電波器電療一下更想睡了
等我洗澡出來,miso的窩都組好了~
真是辛苦泉了!
她每次跟我講什麼我都會忘記,雖然她已經抱怨過很多次,
但我就是改不了,所以都會一直鬼打牆問她很多事,
或爭論很多我也不記得什麼時候已經講過了的事。

就像我今天連自己有帶包包都忘記了= =

該不會再過幾年得要泉把我從路上撿回家吧!天吶~~~

Miso~你可要認得你媽耶!要是我恍神亂走要把我叼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2262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